如何不花錢DDoS任何伺服器

什麼是DDoS?

DDoS就是令其他人連不上某一個伺服器的技術手段。

警告: 未經伺服器擁有人允許,擅自DDoS該伺服器是犯法的。

但抓得到才算吧...

找一個提供免費「壓力測試」的網站

隨便Google一下free booter,就已經有這樣的結果了。

進行「壓力測試」

在那些可以進行免費「壓力測試」的網站,

  1. 找可以填上IP的地方
  2. 在那個地方填上伺服器的IP
  3. Port亂填數字 (例如25565)
  4. StartAttack或者Launch等按鈕。

恭喜!你已經為那個伺服器提供了「壓力測試」服務。

如果那個伺服器的擁有人沒有允許你這樣做,那又是Minecraft或者其他遊戲伺服器的話,我真他媽的替你媽為你感到羞恥。

In English: Congratulations! You have successfully "stress test" 'd a server! If the server owner didn't allow you to do this, and it's a Minecraft server or any other game server, then you are really a horrible person.

Recommendations

Last modified: 2016-03-12 07:15:14
Powered by Simple Blog